Nothing

Nothing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關係逆轉年齡挑戰 (四)

關係逆轉年齡挑戰 (四)



另一邊廂,  Carter  回家後, 因他除了與 Connie 到日本旅遊時用過金錢後, 已很久沒需要大筆動用過銀行帳戶的金錢了,  現返回家中需要用大量金錢時, 才發覺自己的銀行帳戶每月除了自己的定期薪金外, 還有不停的少量現金金額存款,  他把這些金額加起, 發覺跟 Connie  到日本旅行的金額接近, 還要多了, 心裡激動地想著~(佢為咗保存我嘅自尊心, 用唔被我發覺嘅方法只少少咁, 仲要親身以現金存入我的戶口,相信如果我哋無分開, 呢啲存款有可能仲繼續呢)  內心極度矛盾, 自己對她有難以言喻的感覺, 非常感動, 她對自己付出的絕對出於愛, 奈何他們實在有著看似世間不容, 千夫所指的關係,就連自己在這血氣方剛的年紀亦不能接受, 將來如何牽著一位老婆婆出外呢? 唯有令自己不再想起她.


但因已習慣了三年的中產優質生活, 比較困難返回中下階層生活,這亦是另一人性, 享樂過後, 並不是人人能夠回歸平淡的, 在自己嘗試回復普通生活後, 但失敗了, 想當牛郎賺取快錢, 內心掙扎了很久, 他因之前 “女友” 的年老而離開她, 現在要以服務某些她們來換取優質生活嗎? 但自知並不能相提並論, 因他將要面對的客人並不會像前女友般愛他關心他.


他到港島區的牛郎店應徵, 以他的外表即被取錄, 經一連串的嚴格訓練後, 包括, 盛酒,添果汁, 遞紙巾, 聊天技巧及內容,一切禮儀, 正式入行牛郎店行列, 這裡好處是顧客並不一定要求性服務, 她或他們只為求有人與她或他們傾訴, 若要求牛郎外出陪伴收費絕對高昂, 所有店中或外出收入店主與牛郎對拆後, 牛郎剩收不多, 若牛郎懂得討好顧客, 她或他們願意私下送牛郎珠寶首飾或名貴汽車等,店主並不能與牛郎對拆.


Carter 在牛郎店工作了兩年, 已擁有很多固定顧客, 有男有女, 雖然每多男顧客願意付出雙倍價錢, 但他只接受女顧客要求的外出服務, 對拆後的收入是可以維持到他的中上優質生活, 而且他還不停收到顧客的贈禮;


機緣巧合下, 在健身中心裡認識到一位 gigolo freelancer, 這人看到 Carter 的條件, 向他講解如何入行, Carter 清楚後, 他一心想短時間賺取大量金錢, 牛郎店以外的收入不用跟店主對拆, 決定正式加入freelancer行列, 多方向賺取金錢, 計劃多做兩年儲蓄足夠金錢後退出行業, 他為自己定下客人要求及養身之道, 客人必定女性及一對一時薪港幣五千元計算. 以他的個人條件及經驗, 有不少客源, 他接近四年的牛郎職業生涯內已儲蓄近六百萬資產.




在最後一次應召服務前的一次便是故事開埸的個案, 而他最後一次應召服務, 是數個女顧客要求一同服務, 但她們願意各自付五千元在同一小時內的金額, 他要求必需安全性行為才接受條件, 到達酒店,  五個女人及一個男人安坐在梳化及床上;

Carter 立即離開 :  「我講到明係唔會接男客嘅 .」

正想步出門口, 那男人攔阻他 :  「我保證唔會搞你後庭, 我個人仲會加多你一萬蚊, 即係我比萬五蚊, 點睇?」

Carter 仍拒絕正想離開, 一男五女一同暴力把他推到床上

女客1 脫光自己衣服坐在床上張開雙腿 :   「你過嚟即刻用你條脷, 睇下你可以令我幾舒服先」 (完全視他為奴隸般呼喝)


Carter被迫為女客1服務時, 其餘四位女客一同把他的衣服通通脫光, 那男人用皮鞭鞭打他, 另一位女人用冰冷凍他, 另一位用口吻吮他全身包括被打至皮開肉綻的鮮血,還有一位正在舌吻吸吮那男人的部位, 女的全等候 Carter 對女客1 的相同服務, Carter 身體極度痛楚仍不忘保護自己, 在身邊褲子裡拿出安全用品套上,正跟第二位女客相同服務時, 有一女人接了男人的皮鞭繼續鞭打他, 那男人正在享受著其中一女人的後庭, 那接手皮鞭的女人停止鞭打他時, 女客1 已坐在 Carter 身上不停搖晃, 其他女客繼續她們的行為, Carter撕裂痛楚差點休克, 精神錯亂,給他們六人的蹂躪, 折磨及酷刑, 已體無完膚了;


Carter 正在服侍另一女人的部位時留意到那男人正陶醉跟另外兩女人進行中而不為意自己時, 他趁機拿起自己的衣褲衝到大門開了門側的保險鎖, 那男人也同時衝到門口想阻止他還想進攻他的後庭, 他用盡氣力反抗急速地打開了房門, 幸好剛好有一男人在門前經過,他向這經過的人求救, 房裡那男人見事敗唯有關門. 那經過的人看到他傷痕累累血流如注的赤裸身體手上還拿著衣褲, 問他需要報警否, Carter 邊說不用, 邊說謝謝, 趕快穿上褲子因上身已無一處完膚只能披上襯衣, 衣服馬上滲血, 這段經歷像整年落入地獄般漫長的折磨終於過去.


酒店大堂人們看到他全身鮮血, 驚慌躲避, 令他情緒更為不穩地離開地獄現場, 急步離開酒店, 步履飄浮像靈魂快將離開身體般召的士到24小時診所求救, 得到診所醫生及時救治他部份傷勢, 嚴重傷勢醫生只能暫時替他消毒止血, 醫生轉介信給他急到政府急症室進一步急救及作全身檢查, 因傷口太深需麻醉聯針, 此次惡耗,雖然已有安全性行為, 但他還是從那女人口部的唾沫得到性病, 自此他離開了牛郎行業.



Carter 身心受創, 身體上留下兩條永久的傷疤, 雖然性病最後得到治癒, 但醫生告知有可能影響往後的生育功能;最嚴重的還是他精神上的病情, 他無法正常地面對所有人, 感覺將會被迫害或被虐待, 還得了性功能障礙症;


精神病病情日益嚴重, 一天他回家後, 反鎖自己在房間裡, 父母在這四年間從沒有看到兒子黃昏及晚上在家裡, 因他告訴他們, 找到夜間證券公司工作, 他們不以為意地相信他. 最近一個月已正常地每天也在家裡房間, 到今天他還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 已 24 小時沒行出房門, 父母擔心他在房內出事, 父親於是用力撞開房門, Carter 看到他們, 很驚慌地縮到床上的床角位置, 不敢正面看著他們,母親放輕腳步行近他, 他縮得更貼牆角.


母親索性坐上他的床上滿眼淚水地擁抱慰問他:  「仔, 唔駛驚, 係阿媽呀, 阿爸阿媽唔會害你架,我哋只會保護你架, 發生乜事, 同我哋講吖 .」

Carter 依然縮在牆角身體顫抖著

父親:   「唔係喇 ,我哋要同佢睇下精神科醫生先至得喇 .」

父親行出Carter 睡房致電電話公司查詢心理醫生電話, 再急電醫生求見, 再到廚房拿了水給兒子喝,Carter 喝過水後, 好像腦部得到補充氧氣般, 才敢看他們一眼.

父親:  「好采個醫生咁啱响診所,佢原本唔肯接無預約嘅症架, 我講比佢聽阿仔嘅情況同埋求咗佢好耐佢先至肯睇佢架.」

母親立刻溫柔地跟 Carter 說:   「仔, 我哋同你坐的士遊車河吖 , 好唔好呀?」

Carter:  「唔好呀, 啲人會望實我, 會打我架.」

父親:  「我哋响度, 無人敢打你架, 放心,我哋依家就坐的士散下心吖 , 阿爸阿媽响你身邊唔駛驚架.」


母親嘗試扶著 Carter起床, 結果他願意跟他們一起出外坐的士, 沿途母親全程捉緊他的手,他以父親背後保護著自己, 到達醫生處, 醫生要求單獨見 Carter,  Carter 極度不願意留下一人面對醫生, 醫生以他的專業方法令他平靜後, 他才願意單獨留下面對醫生, 一小時後, 醫生和 Carter  一同步出診症室, 醫生給他定下診症療程, 還給他一些安穩情緒的藥物定時服用,一星期診症一小時, 一個月後改為一個月診症一次, 一年後, 醫生告知, 他已完全康復,不用再服用任何藥物, 基於病人私隱, 醫生並沒告知Carter 父母他致病原因.



完全康復後的 Carter 找到一份電器商品公司的售貨員工作, 某天,Connie 帶著四歲的兒子到電器商店看看家庭電器, 準備購買一部性能好的攪拌器可每天跟兒子喝一些健康的生果菜汁,Carter 負責售賣電腦產品部門, 小型家品電器是在旁邊位置, 他看到 Connie發覺她外貌依然美麗如昔, 像當年初相識時看似的三十歲只年長了少許而已, 行近她身旁;


Carter:   「Connie 咁啱嘅? 嚟買電器呀?」

Connie看到他非常憂慮般, 擔心自己像有心騷擾他:   「我唔知你响度做架, 唔係專登嚟搵你架, 唔好意思呀, 都係唔阻你喇, 我趕時間都係唔買住喇.」

Carter攔著她:   「無人話你阻我呀,你個仔呀?」

Connie 不敢眼神接觸他:   「係呀, 我都係走先喇, bye bye」

Carter再攔著她:   「咁耐無見過, 傾多陣吖 , 你先生好嗎?」

Connie 還是非常憂慮般:   「我單身架,唔同你講喇, bye bye 」

再跟兒子說:  「傑仔, 同哥哥講 bye bye 吖 .」

傑仔用那還帶著天真嬰孩童的聲音說:  「bye bye 哥哥」

Connie 急步離開電器商店

Carter 看著她離開的背影, 感觸良多, 她實實在在是一位非常好的女人.

自此, Connie 再沒有出現商場附近了.



Carter 英俊的外貌到 31 歲時更增添了男人味, 更多女人投懷送抱,他為了盡快投入正常生活, 嘗試與女孩開始新戀情, 第一位重新生活的女朋友年長他八年的, 他們如普通情侶有一般的親密舉動包括擁吻,但他發覺連這種親吻接觸, 小弟弟仍是無任何反應. 為了測試是否擁吻並不足夠刺激, 某天約會到時鐘酒店溫馨, 女友主動親吻他, 並以嫵媚的姿態脫去自己的衣裙, 她自己脫光後, 開始移近 Carter,但他看到她的赤裸身體時, 小弟弟依然沉睡著, 提不起勁來, 實在不單小弟弟沒勁兒, 連他的腦部也並沒有慾火, 當她脫去 Carter 的上衣時看到他恐怖疤痕後不自覺地大叫了一聲,


Carter 趁機說:  「 嚇親你呀, 不如我哋走囉 , 橫掂我依家都無晒 mood.」


他們穿回衣服後一同離開時鐘酒店, Carter 亦欺騙她自己從前是行偏門的, 比較暴力,為免自己有機會傷害到她提出分手, 她亦恐怕自己有危險而同意和平分手,事實這女人並不是太愛 Carter.


Carter 知道自己還有性功能障礙症, 他嘗試看愛情動作片, 只覺那些女人太恐怖太主動,因令他想起從前的惡耗, 立刻停看, 於是他自己分析可能自己需要一位內斂被動的女孩, 他開始尋覓這類女孩.半年後, 他找到了, 主動認識比自己年輕十年的她. 一個月後在公園裡與這女孩擁吻,結果小弟弟依然深深沉睡著, 他嘗試用手伸入她的衣服裡撫摸她身體,她很有快感, 但他仍然並沒有慾望.


再一次證實自己還沒康復, 於是停止並跟她說:   「夜喇, 我送你返屋企吖 .」

女孩看著他欲言又止,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說:   「點解呀? 你唔想咩?」

Carter 決心不再傷害這女孩, 因他知道自己並不愛她:   「其實我好壞架, 以前我做過鴨架, 我知道你係個好女仔, 諗諗下都係唔係咁想傷害你,我哋都係分手啦, 你咁乖一定搵到個好好嘅男朋友架, 保重 .」


離開了這女孩後再沒有嘗試其他女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工作後帶著沾寒沾凍, 四肢乏力的身軀回家, 天公還開我玩笑, 風雨交加, 有雨傘等同無的情況下, 無暇顧及身邊步伐匆忙擦身而過的行人, 驚險處處地多次被行人推撞到, 還需與看不到末端的一行人排隊輪候著公共小型巴士的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