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Nothing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Venus Minister I 之 離地情】 (一) 與Venus如何認識

(一) 與 Venus 如何認識


回家坐在床上的倩銅傷心失落急不及地再WhatsApp他。驚嚇地剛過了的半小時,原來這一刻已是一年後2017年12月24日零時零分的平安夜。

六神無主
接近痴呆狀態,這年我的一切停了嗎,是否給戲弄,黑客入侵了? 清楚知道剛剛半小時前即2016年12月2日晚上零時零分的平安夜約會網戀了兩個多月的他正式見面。準時到達見面地點時有一刹那的暈眩,不以為意,因為正值我每月幾天的大日子,少少暈眩是正常的,當定神,面前出現了和網上見到照片及影片一樣的Venus,身材高大,笑容親切,超英俊可愛的表情,看到他時,我真的有點害羞。他牽著我的手到附近的公園,坐在公園傍邊的石櫈上。

Venus
:可以同你見面好開心呀, 但唔可以同你傾太耐,不過真係有個好好嘅開始呀。(他把我的手放於他雙手掌心中)

我:你好趕時間呀?

Venus
:係呀,仲有啲嘢做緊。

Venus
我好多野做你响屋企都應好多野做架啦。

我:你又知。

Venus
都知你好乖架喇,依家拖住你隻手仔,咪知囉,對手做嘢做到粗晒。(我即時不好意思地想把手鬆開,但他把我的手捉得更緊),我想要捉住你一世,哈哈…

我:其實我想問你,究竟你响網上講嘅嘢係咪全部真架?

Venus
:大部份啦!

我:吓!咁有啲乜嘢係假架,除咗你個名?

Venus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話比你聽。

我們天南地北地談了一刻,其實很多事在網上已說過,但親密地坐在一起談又別有一番感覺。
接著,他好像很仔細很甜地看我,彷彿由頭到腳呢,令我很不自在;

我:做咩咁望住人喎?

Venus
:因為你好靚囉!

註:我一點也不漂亮,
,普通女孩一個個子矮小,只有160CM高度。

他想跟我親嘴,雖則網上經常用圖像親嘴及談情說愛,但一見面就親嘴好像太快了吧。話雖如此,我和他真的開始了。
親嘴完,他用一種很不情願的眼神跟我說:我哋要暫時分開,不過我會盡力解決問題,真係好開心可以見到你呀。

我:點解?即係一開始就分手?(
控制不到我的眼淚)

Venus
:唔好唔開心啦,我會諗辦法,但我真係夠鐘要走喇。再見!

吻別後,
他站起來時,走了不多遠,立即Whatsapp他,他由美國到步香港並沒有留下他香港的電話咭號碼,因此只可網上聯絡他,但得不到回覆,只好流著淚步行回家,因公園就在我家大元邨的樓下,接泰怡樓,我又再一次感到暈眩。接著定神,坐電梯回家


坐在床上的我,這一刻,我問自己,不是吧,電影情節嗎?開玩笑外星人都給我見到?還不定他是鬼?到底這年我到了那裡?還是世界停頓了一年?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海裡不停發問,雖然我此時很迷茫,但必需尋找答案,即時網上搜查這年來發生了什麼事。


正當我查看之際,媽媽行入我那狹窄的房間床邊,用那驚訝的眼神及聲線叫了出來:倩,你終於返屋企啦!呢年你去咗邊度呀?媽媽熱淚盈眶地緊抱著我….
我又再次心裡叫囂,什麼?這是電視劇情節啊!試問我又如何回答她呢?看見媽媽的樣子好像老了很多呢,只是一年,沒可能老到這樣子,相信是因為我的失蹤所至。


爸爸聽到媽媽叫聲
了,亦走到我的房門,因實在太狹窄沒可能再行入。他說:倩,發生咩事?你知唔知我哋好擔心你呀!同時他立即返回他們自己比我房間更狹窄的所謂”睡房”拿起電話致電哥哥很激動:志,阿倩返咗屋企喇!


在這情況,我又不知發生什麼事情時,唯有開自己玩笑地套用電視劇情節,告訴他們我什麼也記不清楚,可否給我一點時間
媽媽在這時就表現了一般母愛的口吻:你肚唔肚餓?我煮啲嘢你食吖!


此時,我清楚知道,不是黑客入侵,不是世界停頓,而是我自
到了另一個世界,又或者到了鬼域。

因為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決定不告訴任何人我遇到的事。家人見我安全回家就沒有追問我了,可能他們認為我不願告知,就不提吧。



因整整一年的”
失蹤”,同時失去了工作,要忙碌地找尋工作,另一方面雖然Venus這男現在對於我來說是害怕,害怕他是外星人或鬼魂,但心底裡又極掛念他,又想找出答案,所以繼續聯絡Venus 腦袋昏昏噩噩,很多時行在街上有各種不同意外差點發生。大至過馬路時差點給撞倒小至差點踏狗糞。而我的好友佩佩間中也會陪伴我,我不能告訴她這年的”蹤”做了什麼,只好跟她說的和對家人說的一樣。她當然繼續懷疑呢!只是不便再問而已!


很幸運,不到一個月,我已找到工作,但我依
找不到Venus 感覺很灰,很被,我樂觀地希望他是外星人不是鬼外星人都已十分驚,但好像沒有鬼那樣恐


明明他告訴我,他會盡力解決問題,為什
還不回覆我內心對他的思念一秒鐘也感覺難耐,同時又問自己若果他真的是外星人,我和他有將來嗎?可以組織一個正常家庭嗎?



日子天天過,半年後,相信Venue已放棄他所謂的”盡力”了。 生活還是要過 。自己常告訴自己要在28歲前組織家庭,今天19歲的我,是否要努力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 Venus不是我主動網上認識的,我的性格,從來不會主動認識任何人,朋友總之隨緣的,Venus開始時不厭其煩地接觸我整整一個月,我才好奇地與他接觸的。現在總是記掛Venus,但他是多麼的虛幻,是否要返回現實呢?被突如其來的電話震動喚醒,那期待的聲音再一次在我耳邊,Venus是他啊,我的視線被眼淚全遮住了,幸好坐在床上,因已看不清東西了!

Venus :倩,終於可以再搵你喇!

我:點解咁耐先再搵我喎?(顫抖的聲音)

Venus:咁耐先搵你,係因為我之前有啲嘢要做,加上發覺我真係好鍾意你,一定要同你講清楚我嘅所有嘢。要睇下你接唔接受得到,先可以實行我嘅計劃,要一步步嚟。

我:你應該唔係响美國,係咪?(想直接說外星人)

Venus:上次同你分開,你一定估到啲嘢,係咪時間行快咗成年呢?

我:就係因為咁,估你一定唔係响地球,希望你唔係鬼囉!

Venus:係呀,我唔响地球,好想再攬住你,但見你一次,你又再可能無咗成年時間。我知依家唔講比你聽,你唔會瞓得著覺架喇。簡單講我係乜人先,我係你哋地球人講嘅金星人,就係因為你哋地球人叫個星球金星,所以我同你講我個名叫Venus,雖然呢個名响地球女仔用多,但都係用呢個名比較貼切,呢度嘅字體語言同地球唔同,喺金星大約意思係你哋地球詞彙解釋 #6 solar seed。遲啲我會詳細啲同你傾,你快啲瞓覺,唔夠瞓唔健康架!

我:唔好啦,依家講比我聽啦!

Venus:太多嘢要講,你瞓先,我Whatsapp 或者email你知喇,快啲瞓,乖,聽話啦!

我:咁好啦,Goodnight!

因為太驚, 太多東西想問, 同時又擔心我和Venus的將來,基本上全晚也沒睡得到好的。


早上起床,嚴格來說不是起床,因為整夜沒有睡過。即時Whatsapp Venus,見Venus有個信息告訴我看email 。我極度緊張地開啟email。

倩,

相信你已經驚嚇到不知所措了,你已知我是金星人,但我們居住在火星,你一定很多問題想問我。

我們金星人遠於相等於地球一百億年前已存在,所以科技知識亦都遠超於地球。我們的祖先在地球剛進化到出現人類前,已有一批人移居地球,分佈到地球以前的文明古國的範圍,所以現在的人類很多人有我們袓先的基因,同時亦有地球本身進化人類的不同基因。

你會問,地球現有金星資料是沒有生物。因為我們當初不好好愛護金星,好像現在地球人不斷破壞生態環境,造成整個金星,生物無法生存,我們袓先研究於火星建造地底核心城,因為火星地面環境亦不宜生物生存,但金星人袓先發現火星地底有可發展空間,於是我們部份人移居火星,部份移居其他星球,包括地球及一些遠離銀河系的星體。

因為地球是其中一個星體有金星人的血緣,所以我們很關心地球,不斷留意地球人的生態,恐怕地球會步入我們的後塵,有些人主動用他們的方法提醒地球人要愛護地球。至於是什麼方法,遲些告訴你。

說回我們的關係,提及過,我們袓先已在地球生活,所以基本上人類和我們的外表沒多大分別,不過沒有像地球那樣,有多種人種,因整個金星遠古天氣和地球東南亞天氣差不多,但沒這般炎熱,所以膚色接近地球上的黃種人,五官輪廓有點像白種人。所以我們是適合結合的,不用擔心, 

唯一問題是你願意跟我到火星生活嗎?但左思右想,都是我來到地球生活比較適合。從未到過地球的我,每次只是以光速影像出現探望你,你是看不到我的。很久以前我們已研究到,在地球人不留意的情況下,以影像隔空轉移及停頓事物。若我到地球,已沒有這樣科技讓我研究了,要由零開始重新研發,談何容易。如果平淡生活,應是沒問題。但我需要時間適應地球上落後的生活,請不要介意我這樣分析。

但相反如果你到火星生活,你需要克服更多問題,生活在地底核心是完全看不到天空,只是虛擬天空,很多細節和地球完全不同,這是我們的研究階段。

其次是語言溝通問題,因我們知識遠超地球人類,只要利用我們的科技,輕而易舉學習到你們不同地方的語言文化。但你到火星來,需要難以相像多的時間理解。你將會情緒極度低落。

你或會問我,為何我會選擇香港及選中你?當初這只是研究的一部份,香港只是隨機抽點的,至於你,一開始也是隨機,相信我和你之間有一定無可避免的地球人所謂的緣份吧!整整一個月沒有你任何反應,某天得到你的回覆,令我懷著期待,興奮,心跳加速的感覺與你溝通。在我心目中你的美貌美若天仙!在未與你見面前已數次以影像到地球探望你,看看你的日常生活,你心地善良,富同理心,處處為人著想,聰明可愛,處事冷靜,外表清秀動人!其實你的優點遠勝一切,唯一決點是欠缺自信。

你大可放心,我和你所有聯絡的方法,地球人是無法知道的。其實我甚至可以與你用腦電波心靈感應方法溝通,考慮到可能會把你嚇怕及被誤會為神經失常,所以棄用這方法。

我需要一段時間計劃我往後的一切 ,要重看袓先留下的資料,從而了解生活在地球上對我的影響。

倩,你願意一生和我一起嗎?


愛你的Venus.




我心裡”嘩”了一聲,都估到是外星人了,但最想不到原來他在我不知情況下出現在我身邊,那我做什麼,他都知道了由其在廁做的所有私人事呢我的身?差點哭出來很驚慌,會不會他現在就在我身邊呢,左右望下,還出聲問:Venus你係咪响度?但沒有什麼動靜。

忐忑不安,我應否接受Venus
居然給我有身接觸外星人的機會,心裡很激動,又驚慌,但又好像Venus形容我的性格,很冷靜地分析,要是我們相愛,應該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一同生活,如我接受與他過一生是否要Venus一個人在地面對在他來說的古事物。還是我應該敢於面對火星上難以想像的新事物呢?

想立刻”
致電”給他,因為已經不知道他所謂的通電話什麼一回事了,但一向都是他致電給我的,我曾經試過幾次,都未能成功接駁。因,個多星期後才決定電郵回覆他



Venus,


首先告訴你,在這一刻,我心情還未完全平伏,很忐忑,很驚慌!


你不是告訴我你是一個研究生嗎,可否告訴我
你正在研究什麼?和我有多少關係呢?要是我是你的研究對像,你是真心愛我嗎?是否需要用我來交出你的研究報告?除了你有多少人參這個研

我想你誠實回答我以下問題:對或錯?如果錯,可否給我一個正確答案?


你的個人資料:


:男

年齡:一年前是21,現在應該22


單身
從未結過婚爸爸,媽媽健在

有兄弟姊妹
自己居住




現在還有住在火星的金星人移居地球嗎?


你們現在居住火星,會稱呼自己火星人嗎?


你們金星人有沒有生老病死?

如果有,最長壽幾歲?
如果你到地球生活,會否間中回火星探望父母?

你看過我所做一切?包括很多很私人很尷尬的事?
是否好像以往一樣,不能與你”通電話”,只可以由你至電給我?暫時這些問題多數繼還有很多不同問題想知!

疑惑與驚惶的倩


現在什麼也做不到,因為我是被動的,只有等待他的回覆,心裡驚多於喜,有考慮假裝沒有Venus這男孩在我生命出現過,但心底裡對他又有一種莫名的掛念感覺,這是否人的天性呢?越難越愛?相信世界上沒有多少戀愛好像我和Venus這段,那麼多困難,那麼多障礙吧!這次是自與Venus相識以來,得到他最快的回覆。渦心或是驚心多呢?


倩,


完全理解你驚慌憂慮原因,很擔心你的身體,不用過份驚慌,我對你是百份百關心及愛你的。讓我慢慢解釋清楚給你聽。
我是研究生。金星人其中一個大研究(這不是我研究的,因為還未出生)我們發現地球已再沒有純種的金星人存在,早年研究發現遠古的金星人袓先自移居地球後,一路繁殖 女性後代越來越少,到地球生物進化成人類後,已沒有一個金星人的女性存在,在這時,金星男性為了要繼續繁殖下一代而與剛進化成人的地球人類交配,因有金星人的基因而令剛進化的地球人類突如其來地聰明起來,樣貌亦開始接近我們金星人。最後發現原因是,地球的食水令到金星人繁殖不到女性。所以我們更關心人類的發展。

最新與你有關的研究是,我們發現地球在不久將來,會步入金星後塵,完全不宜生物生存,因此我們研究地球人類人性發展同時,亦研究地球人移居火星與我們一起的可能性。上次經蟲洞帶你到火星模擬影像地球香港的大埔,是研究一部份,本應只留你少於一秒鐘,目的想看你有什麼不適
少於一秒鐘我們已取得部份數據分析你能否於火星地底核心生存,研究程序,我不需要出現在你面,但當你到達火星,我有不捨得的感覺,所以現身與你相見。亦因我這次的犯規,被罸停止研究地球人半年。

另外我當然需要交出你的報告,但不需要交出你啊,你現在是我的最愛,更何況這項研究不需要交出任何一個地球人,除了你之外,地
還有很多實驗對像甚至其他地球上的生物,只是他/她/牠或它們不知道時間的流失而已。我們有各種各項的研究團隊,只是同樣性質團隊已有幾個,其中我這個研究團隊只有十人,但只有我自薦用這種古老聯絡方法去了解地球人最新進化及繁殖出來的人性以及輸送地球人到火星,這幾年我已用多個假樣貌假名字和很多地球人在地球的互聯網溝通過,及輸送他們到火星只有你,我用了較有聯繫的名字Venus 及我的真面貌,你記得嗎,一開始與你溝通我都用假名字的,溝過數次後憑我的智慧分析到你與別不同,所以給了你我的真資料,只有名字沒辦法給你,因為你不會明白當時你還因為我告訴你我用假名而不理會我呢!

我們團隊還需繼續測試,為求更了解及推測地球人類進化基因的人性改
後,到火星生活對金星人的影響,同時要百份百肯定地球人能適應火星地底核心生存。

我的個人資料:


:男 (當然是男人)

年齡:一年前是21,現在應該22 (以地球年份計
我未生日,還是21)

單身 (現在是)


從未結過婚 (當然)


爸爸,媽媽健在 (他們很健康)


有兄弟姊妹 (有一兄一妹)


自己居住 (是,為了方便研究)




現在還有住在火星的金星人移居地球嗎? (沒有,因為地球將會步人金星後塵,不適合生存,而且地球的食水令金星女性基因消失)


你們現在居住火星,會稱呼自己火星人嗎? (不會,因為我們本是金星人)


你們金星人有沒有生老病死?如果有最長壽幾歲?(有,但科技可醫治很多疾病,廷長壽命,最長壽200歲,若以蟲洞時光穿

梭,火星的半小時相等地於地球一年,若地球人到火星120年再返回地球,已是地球二百萬年後了。在這裡已過120歲的老人,我們會安居他們到另外一個銀河系)


如果你到地球生活,會否間中回火星探望父母?(相信很難,除非我找到金星的朋友帶我回火星,否則,單靠地球的科技,還未可能做到)


你看過我所做一切?包括很多很私人很尷尬的事?(運
金星人科以光速影像到地球探你,金星法例人民不能運用此科,因為我是研究人員,可以進行,但我當然不會刻意去看你不願意給人看到的地方及東西。雖然這半年因犯錯被安排到其他研究團隊但我仍偷偷以光速影像暗中保護你,你知嗎,自從我把你帶到火星返回地球後,你每天都渾渾噩噩,心神恍惚,大大小小的所有危險我已幫你化解了,還有你的新工作,當你面你最喜的工作時我令到你的面試官只看到你的長處。只會一心為你好,不會做你不喜歡的事。)

是否好像以往一樣,不能與你”
通電話”,只可以由你至電給我? (是,因為我給你的電話號碼,任你如何,也無法接得通的。你可用互聯網任何途徑聯絡我,只要你喜歡,例如你喜歡用的Whatsapp

還有什麼疑問嗎?


暫時不會打擾你
到你有決定時告我你的意願。

愛你的Venus



雖然仍是恐慌,坦白說,很窩心,很激動原來他為了我,做了那麼多事情,我為我有一刻考慮過假裝沒有Venus這男孩在我生命出現而羞愧,驚恐已蓋過我對他的愛。因為始終是地球人類,頭腦還未發展到金星人經過地球一百億年的智慧,地球人未能容易接受未清楚未見過的事物。但可幸我生性比較冷靜,最主要還是我真心記掛Venus有立刻飛到火星與他擁抱的衝動。但我和他各自有太多顧慮,無論我到火星或是他到地球,對我和他也有無法想像的憂慮,不是地球人去到不同國家不同的地區那樣簡單。我們會失去身邊所有親人朋友還要面對難以形的陌生環境。


整天,應說自從由火星回地球後一直心神恍惚,到今天的晚上總算沒這般驚恐,比較平靜地回覆




Venus


現在有不顧一切的激
跑到你身邊跟你擁抱,但我們要顧慮太多了,我們應否再給對方多些時間了解對方呢?雖然在地球和你已聯了差不多兩年時間,但實際不過只是差不多一年時間,扣除半年失去你的消息,只不過是數月而已。

到,若你來地球生活,會否立即死去火星半小時相等地球時間一年,已年老到不可了不會你在地球失去的比我更多,不忍心你為我受苦反而我到火星,你可以用金星科技輕地送我來回地球,但相信金星”政府”不准許人民自如地出入火星的。

倒不如我們繼續在互聯網上了解對方,有可能的話,你可否多些以影像來到地球和我親近,但首要讓我知道你何時在我身邊啊。好嗎?


愛你的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工作後帶著沾寒沾凍, 四肢乏力的身軀回家, 天公還開我玩笑, 風雨交加, 有雨傘等同無的情況下, 無暇顧及身邊步伐匆忙擦身而過的行人, 驚險處處地多次被行人推撞到, 還需與看不到末端的一行人排隊輪候著公共小型巴士的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