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Nothing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Venus Minister VI 之 成魔之路】 (二) 卓鋒成魔經過

【Venus Minister VI 之 成魔之路】 (二)   卓鋒成魔經過



 就在 Venus 煩惱中毒案這關卡如何查出,他的局長室有人違法地進入,令 Venus 極之錯愕,他的小兒子卓鋒正正在他面前,眼前的卓鋒眼神非常陰沈,令人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Venus: 衰仔,你知唔知你咁入我房犯法架

卓鋒: 爸爸,係咩?好小事啫,我今日嚟係想比你知,我可以勁到任何儀器都 detect 唔到我研究出嚟嘅病毒呀,哈哈..

Venus 難以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15歲的小兒子成了魔?在這時候,他心想一定是 Hugo 一手造成的

Venus: 衰仔,你做乜咁做,係咪 Hugo 教你架

卓鋒: 佢無教過呢啲嘢,佢只係教我啲學校嘅醫學悶嘢,我依家開始都覺得佢好鬼煩,成日叫我唔好乜唔好物咁,唔好講佢喇,你睇你個仔我幾勁

Venus: 衰仔過嚟

卓鋒: 你咪當我傻先至得架,過嚟比你捉呀,你捉唔到我架爸爸(臨離開前)仲有呀爸爸,多謝你遺傳咁高智商比我呀,哈哈.. (就離開了)

Venus 猶豫,心裡掙扎了很久,真的要自己親手捉拿兒子嗎?無論國防局還是家裡,他每天也沉思著,不能告訴任何人。兒子是怎樣成魔呢?無人知道。


卓鋒如何成魔?不是任何人令他成魔,從何時開始知道?事實在他兩歲時,我們在(Venus Minister V  之 愛與恨)裡已知他是一個好勝之人,但只是好勝,五歲前並未有魔性出現。母親與他一起生活在農場時,起初只是在自己小小實驗室研究植物的生態,當時對研究生物有著濃厚的興趣,到與母親在農場的後期,開始研究田裡的小昆蟲,捕捉它們後, 放於蓋面刺有小洞的玻璃器皿內, 每天選擇不同的小昆蟲, 把它們解剖研究時始知原來生命有著不同的結構和循環生態,還會告訴母親他對研究小昆蟲的啟發。


母親返回家後的五年裡,他已離開了農場,除了研究牙齒快速生長的藥(詳情於Venus Minister V 之 愛與恨有交代),同時開始利用Hugo 私人研究的保護網到農場捕捉一些田裡的小動物像青蛙,田鼠等回來解剖,他能完完整整地把皮,骨,內臟,頭,四肢排列得清清楚楚,還把不同刺激物例如手術刀,火,鹽,醋及不同的化學原料接觸不同內臟,發現個別小動物的內臟在離開骨架身體後, 還能受化學物刺激, 而且有相當大的反應, 越大反應就會令他越覺新奇,原來生物的內臟構造很不可思議。萬物皆有生與死, 在卓鋒眼裡只有醉心研究生物構造, 對死亡完全只是一個概念而已


為了處理所有小動物屍體,他還研究了可化了屍體的液體,只要極少量已可把整頭牛一般大的動物化為無色無味的屍水,如何處理?首先他會在 Hugo 不為意時轉移小屍體到郊外,把屍體化了,連骨也化掉,屍水由引入的陽光晒乾。


繼小動物後,他暗中到醫學研究院管轄之鑑識科學部轉移經已解剖驗過的屍體到自己的實驗室,發覺人體構造比小動物還要複雜, 但屍體過於彊硬, 不能啟發他的思維, 把屍體研究完後,趁沒人經過,完完整整地把屍體轉移回到鑑識科學部。



接著他好像心著了魔般認為活人才能得到他所需研究資料, 開始到不同的店舖找活人類研究,他在一咖啡店裡看到一男人的虛擬顯示屏正看著醫學資料;

卓鋒: 依,你睇緊醫學資料喎,我可唔可以坐低同你一齊研究吓呀?(卓鋒因樣子已有著一種深沉感覺,看起來樣貌比真實年齡大,加上他的高大身形,別人並不會對待他如十一,二歲的少年人)

受害人1: 你都對醫學有興趣?

卓鋒: 有少少研究啦

這人是一位醫學院一年級的學生,接著他們深入討論醫學範疇,卓鋒比他的知識更高一籌,這人對他另眼相看;

卓鋒: 我屋企仲有好多研究呀,有無興趣嚟我個實驗室睇下呀?

受害人1: 你唔介意我無所謂呀

卓鋒轉移自己及他到自己實驗室;

卓鋒: 想飲乜?實驗室有好多飲品

受害人1: 隨便,我乜都無所謂

卓鋒給他一杯加了迷魂藥的飲品,此人喝後,開始他的第一個活人類實驗品,他注射麻醉藥到受害人身上,目的是在他未死亡前研究活人的結構把他解剖,由最堅硬的頭骨開始打開頭蓋骨, 透過儀器看看活人腦部的運作, 繼續解剖上身, 看看他活生生的內臟不停地跳動著,自己用各種不同的原料製成的無味化學藥物用來刺激未割出的內臟,分別測試外來刺激反應,再每項內臟檢驗病毒及病變細胞是否存在;

過後手術刀深深割斷受害人的主大動脈,再像對待小動物時,把每種內臟割出,由頭到腳分序排列,再一次測試已割出的內臟被外來刺激物有如何返應, 接著看他每分鐘死亡的變化,發覺自己看到由有生命到無生命氣息的神奇非親眼看到也並不知如此奇妙。受害人死亡後,就按照小動物的方法處理屍體,整個過程從沒驚動過Hugo。



一個月後,他到酒吧找實驗品,他坐在角落位置喝著一杯酒精飲品,他從未喝過的,感覺不易入口, 製造酒精用意何在, 純為了刺激腦部神經? 因 Hugo把 所有的酒精飲品關在有氣溫調節的酒房裡,Hugo 加設定瞳孔鑑辨加密,目的當然是不讓卓鋒接觸酒精。正當他想喝到第二口時,一女子被他的頂級英俊外貌吸引住,主動親近他;

受害人2: 靚仔,一個飲酒呀?

卓鋒: 係呀,你想陪我飲?

受害人2: (她坐在卓鋒身邊)你想唔想吖?

卓鋒:不如嚟我屋企飲啦

受害人2: 依,咁快就想 (嗲聲嗲氣地)

卓鋒看著她的態度不明所以,因他從未試過男女之事,從他五歲起只醉心解剖及看著死亡過程的奇妙旅程,沒有興趣性別及性器官的研究: 咁你想唔想同我返屋企吖?

受害人2: 你想點咪點囉

卓鋒轉移自己和她到自己的實驗室;

受害人2: 點解响間咁特別嘅房嘅?

卓鋒: 因為啲飲品放咗响呢間房囉,我比杯 Soda 你飲吖好唔好?(實驗室並沒有酒精飲品存放)

受害人2: 都好嘅,唔駛飲到頭痛(這女子同時行近卓鋒,卓鋒因此未能下藥,他只好轉身看她做什麼)

卓鋒: 你唔坐响梳化?

她身體已緊貼在卓鋒身上,雙唇再吻在卓鋒唇上,卓鋒睜大雙眼,她已擁抱濕吻著卓鋒,卓鋒不懂反應,只想盡快把她安坐在梳化上,好讓他有下藥機會,她一路吻著卓鋒,卓鋒和她一直擁吻著行到梳化上,雙手按著她的肩搏把她安坐梳化上;

卓鋒: 不如飲杯嘢先吖

受害人2: 你好想飲嘢呀?

卓鋒: 係呀,relax下嘛,你响度等我,我攞兩杯飲品嚟

結果最後受害人2 和1 一樣,不同之處他同時研究她的腦部主宰性慾的神經元及性器官,心想為何她會吻他的唇,受她在酒吧裡喝下的酒精影響, 還是在擁吻後生理上有特別反應,開始對人類性慾感興趣, 最後處理屍體。




這次到一所私人開設的美容公司理髮,一位女理髮師為他理髮,過程傾談了很多東西,她對這位超英俊男顧客動心,從傾談中知悉這位男顧客是位醫學研究生,問了卓鋒很多醫學問題, 目的只是迎合他的喜好, 讓自己有機會與他發展下去;

卓鋒暗中利用自己為了活人體研究研製的病毒測試儀查看此女子有否性病毒: 你想唔想嚟我間實驗室參觀下吖

受害人3: 好呀,一定好多新奇嘢架啫

卓鋒: 你幾時放工?

受害人3: 你係我今日最後一個客喇

卓鋒: 咁就依家啦,好唔好?

受害人3:好呀

卓鋒轉移自己及她到自己實驗室,但這次的做法有所不同,他仿傚對上一次與受害者2的擁吻方法,跟這女子坐在梳化上擁吻,他並不懂男女之事,不知從何入手,因此女子很主動地撫摸著卓鋒全身,卓鋒起初並沒有太大反應,到她由卓鋒的唇吻下去, 耳垂, 脖子,再繼而深吻著上身每處敏感地帶, 發現他有少許反應,但並不是太強烈,便一直往下深吻去,這時感覺比較強烈些, 發出輕微深呼吸聲,女子明白自己已成功地誘發眼前的頂級英俊男子的性慾,女子於是全主動完成整個過程,確實,卓鋒有不同的興奮感覺,但不能與解剖理解人體內臟細胞及看著死亡的奇妙過程相比;

卓鋒生理上滿足地: 飲杯嘢吖

受害人3: 好呀(甜笑地)

卓鋒接著用受害人2 相同處理方法,看到她腦部主宰性慾的神經元曾經非常活躍,而女性器官的薄膜還充著血和仍遺留著自己的精液,看到時比較和她幹那男女之事還要滿足。處理屍體與之前受害者完全一樣。



相隔兩月後,另一不同犯案方法前,他為自己的睡房加了隔音,目的轉移實驗品到睡房,他到一處複雜的夜場,目標一對已在店內找到對方為當晚的性伴侶;

卓鋒: 你哋好夾咁喎,今晚有著落啦

受害人4女:  (見卓鋒的英俊遠超出自己剛找到的目標,但又不能不理會之前的目標,於是說)點呀,靚仔,係咪想玩3P呀?

卓鋒早已完成女子的病毒測試: (卓鋒估計是邀請他一起玩性遊戲,這就正中他要找他們的目的了)咁你哋想唔想吖?

受害人5男: (他一心只是尋求性刺激,何樂而不為)why not?

卓鋒: 咁不如嚟我屋企吖

受害人4女: 我無所謂呀

受害人5男: 我梗係無問題啦

卓鋒轉移自己和他們到自己的睡房;

這次卓鋒已懂得男女之事了,他跟那女子開始,已急不及待未理會前奏,一番蹂躪她後馬上埋身肉搏,這女子在看到卓鋒時好像一早已準備好般,配合得天衣無縫,卓鋒在她身上發洩完,再經浴室出來,穿回衣服。那男子已和女子開始接他第二回合了。

卓鋒: take嘢好唔好呀

他們聽到甚為興奮: 好呀 (卓鋒把藥送到他們口裡,他們吞下,不到兩分鐘已不醒人事,雖然還在進行中, 這藥性能保持人體器官的亢奮狀態而昏迷)

結果如卓鋒的預期,他把他們的所有東西和他們性器官還連接著的身體轉移到實驗室,為他們注射麻醉藥,所有程序和1至3 一樣,兩人腦部主宰性慾的神經元還處於興奮狀態,他這次是想研究男人在興奮狀態下的男性器官充著血的海綿體和女性的血液動向有何不同,及看看女性在行為中途會和之前受害人有著什麼不同,再用無味化學原料測試所有內臟及正充血的性器官,看完後一刀深深割斷他們的主大動脈,再解剖他們的男女器官及所有內臟,看著他們死亡,接著處理屍體。

如是者,差不多每一至兩個月一個受害人。他開始有其他想法,如果可以醫學方法在不被發覺下奪去大量性命,在醫學角度應是更大挑戰。就開始他今天已三份一人口裡十份一人死亡的病毒研究。

卓鋒的成魔過程非常恐怖! 更可怖是他的心態, 只視為醉心於醫學研究而已.



Venus 因已知是自己小兒子所做的病毒研究殺害人,他與 Brandon 及 Abner 親身到醫院探望仍在病患中的受害者,當中發覺有一人他們是認識的,他是 Ian ,他病發了數天,軟弱無力地要求他們救他的母親。Abner因此每天也到醫院探望陪伴他,他們之間的隔膜亦漸漸消失, Ian 還流露出感激的表情。

那邊廂,  Hugo 有留意國家新聞,因此他為國家著手調查農業食物管理局的農場所有供金星人食用的蔬果,海產和家禽牲畜,因農場是嚴禁人民內進,他唯有利用私人研究的保護網再次入內搜集樣本,一次過抽取需要的樣本返回實驗室。以他的過人智慧,不出一星期,已發現了病毒,而且還找到來自豬隻,這種病毒形態完全跟豬隻正常細胞一模一樣,只是億萬分之一秒監測下才可發覺。 Hugo 抽取這病毒儲存後,立即轉移到 Venus 局長室;

Venus: 唉,你知唔知咁入我房係犯法架,不過你犯嘅法又點止咁少吖(實在心裡是萬分高興的,因為他在卓鋒突然到訪自己的局長室後,早已設置電波牆陷阱,套下它的防禦科技從而破解,Hugo又再在這非常適當的時候到訪,是天助我也)

Hugo: Venus 我今次嚟好緊要架,同你講我已經搵到係啲乜嘢病毒喇,你公佈全國唔可以食豬呀。

Venus: 你真係勁喎,醫學研究院都搵唔到呀。但你知唔知呢單嘢係卓鋒做架

Hugo:  (不能再驚嚇)乜嘩,佢居然研究到呢啲病毒,都係你,做乜遺傳啲咁勁嘅智商比佢吖,佢話比你知架?

Venus:係呀

Hugo:你會唔會親手拉佢?

Venus:唉,我依家好矛盾呀

Hugo: 依家當務之急係救人先,唔係喇,已經搵到啲病毒,我要研究啲疫苗出嚟救人先,要即刻返去研究,你記住叫全國唔好食豬呀,之後將的疫苗救人先,仲要救埋啲豬,金星食物短缺嘛。再聯絡。

Venus 百感交集, Hugo 可以為自己妻子改變了。



研究疫苗對Hugo 完全無難度,一星期後疫苗測試成功,再自行製造大量疫苗,立刻拿到Venus的局長室;

Hugo: 成功咗喇,你攞呢啲疫苗去救嗰啲就嚟唔得嘅人先吖,再攞我放响星際空間門嘅個人儲存分享格度有個加密配方檔案,搵醫學研究院大量生產呢隻疫苗吖,檔案名係 Virus Sign 密碼係阿倩嘅生日日期,當然要 share 先至用咁古老嘅方法加密啦,雖然以你嘅智慧响五分鐘內decrypt 到,咁呢五分鐘時間都唔駛你花嘛。

Venus: 嘩, 你唔係快成咁呀, 咁有效率, 今次金星國真係要好感激你

Hugo: 唉, 我以前做咁多錯事, 當係補償番啦


Venus開啓了檔案後命 Brandon 交醫學研究院大量生產及命Abner 取疫苗立刻到醫院救援。

在醫院裡的  Ian  及母親已時日無多, Abner 及時到步,醫護人員為他及母親注射疫苗,這疫苗確實神奇,在半小時內病人已見起色,Abner 在場看到  Ian 整個康復過程,對著 Ian 面露笑容;

Ian 回報感謝的笑容說: Abner 我以前咁對你,你都對我咁好,我真係好慚愧,求你原諒我之前對你做過嘅嘢吖。

Abner: 客氣啦,最緊要你同你阿媽無事嘛

Ian: 如果我有你呢個阿哥就好喇

Abner:  你想做我細佬?驚唔驚你阿爸唔鍾意呀?

Ian:  唔理佢架喇,我如果有個咁叻嘅阿哥不知幾好

Abner: 咁你鍾意啦

Ian: 多謝阿哥

Abner: (摸著他的頭)我要睇下其他病人喇,好細佬

半日裡已把所有病危的人挽救了,剩餘未到危險期的病人,等待醫學研究院生產中的疫苗。所有醫院的醫護人員及病人也歡天喜地. 危機已完全解除.



Venus 及 Lester 的調查團隊終鬆了口氣,現在是Venus 國防局的工作步驟了,心情持續嘆息無奈,是時候親手捉拿兇手即自己的小兒子卓鋒。

Venus 早已設定的電波牆陷阱,成功破解了Hugo 的自我封鎖電波牆及加強保護網!


Hugo 回家迅速二話不說地把卓鋒從他的實驗室拉出來,再毀滅他的實驗室裡的一切,卓鋒見狀,竭斯底裡地大叫著;

卓鋒: 你做乜响我個實驗室搞破壞呀(雙眼充滿恐怖的怨恨)

Hugo: 你自己做過乜自己知,唔可以一錯再錯架喇。

卓鋒: 有乜問題呀,我研究出嚟嘅病毒, 响呢一刻可能有害,難保將來唔係有用架喎

Hugo: 未有用前已經殺咁多人,咁已經叫無用喇,你快啲醒下啦

就在此時,屋內 Venus,  Brandon,  Abner  及數名軍警轉移到達,準備拘捕  Hugo  ,但 Venus 此時命令同時拘捕卓鋒, Brandon 及 Abner 不明所以。

卓鋒不理會爸爸和剛到達的人,繼續和 Hugo 爭拗,因現在他眼裡只有剛毁滅他心血實驗室的仇人 Hugo;

卓鋒: 講到人命,我點止攞咁少呀,差唔多每一兩個月都解剖咗個啦,我毁屍滅跡之嘛(Venus 聽到目瞪口呆,他自己的兒子已經徹徹底底成為一名惡魔了)

Hugo 聽到卓鋒這番話,心裡實在非常驚嚇,但為保卓鋒性命,唯有把自己的情緒抑壓著說: 你發乜噏瘋呀,邊有啲咁嘅事,我做嘅嘢又當你自己做(Hugo 早已趁他們到屋內後,用他的虛擬感應搖控開啓了他的研究室及另一個暗室的門,在 Venus氣憤正想走前捉拿卓鋒前, Hugo 快他一步同時手緊握著卓鋒的後頸及雙手,脅持著卓鋒)

Hugo: 你哋想捉我無咁易

他拉卓鋒進入他的研究室裡,Venus 他們一同走進去,但 Hugo 迅速進入暗室關了門;

Hugo: 卓鋒,你留响火星只有死路一條,佢哋一定判你死刑,你爸爸都無能為力,因為佢要公事公辦,你唔好怪佢,佢都好難做好心痛架,契爸都唔想睇住你死,依家送你去雙子座β星,嗰度你唔會太過陌生,因為都係金星人住嘅,你要生性啲,乖喇,唔好再沉迷呢啲咁變態嘅興趣度喇。

卓鋒在時空穿梭儀器內: 都係唔得,我過咗嗰度,咪以後無得見媽咪囉

Hugo: 你放心,我同你爸爸會好好照顧你媽咪架,你錫媽咪就唔好做啲令佢傷心嘅事啦,你依家一定要走,唔係會死,你都唔想媽咪傷心架嘛,係咪

卓鋒: 兩回事,媽咪還媽咪, 醫學研究係我嘅興趣(卓鋒雖有不捨,但聽他說自己將要面對死刑,只好跟著他的意思做, 就在時空穿梭儀器內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工作後帶著沾寒沾凍, 四肢乏力的身軀回家, 天公還開我玩笑, 風雨交加, 有雨傘等同無的情況下, 無暇顧及身邊步伐匆忙擦身而過的行人, 驚險處處地多次被行人推撞到, 還需與看不到末端的一行人排隊輪候著公共小型巴士的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