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Nothing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Venus Minister VIII 之 天地傳說】 (八)

【Venus Minister VIII 之 天地傳說】 (八)



卓鋒到過紫鈴的家後, 發覺她的家比舅父的家還要狹窄數倍, 一心想她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不用和父母兄弟共用細少的空間,在週末;

卓鋒:  紫鈴,我想你住得闊落啲,不如你搬過嚟同我一齊住吖,好唔好呀?

鈴:   (心裡暗想,已視他為終生伴侶,其實一起住也是時候了)好呀,等我返屋企攞我啲用品過嚟吖

紫鈴返回家裡,執拾一些私人用品衣服鞋襪;

鈴: 爸爸媽咪,我想搬過去同卓鋒住呀,得閒我會返嚟食飯架喇

鈴爸:  女,爸爸唔讚成你搬去同佢住呀,如果佢變心,你會好洩底架

鈴:  爸爸,我都預咗會同佢一世架囉, 你比我試下啦,好唔好

鈴媽:  女,希望你無睇錯人啦




紫鈴就離開自己的家搬進卓鋒的家了;

當晚,他們在家看著網上愛情電影,劇情進入溫馨激情時,卓鋒擁吻著紫鈴;

卓鋒:  紫鈴,我哋好唔好呀?

紫鈴早已認定卓鋒為自己終生伴侶,含羞答答地點頭。

卓鋒牽著紫鈴的手入睡房,他們再一次擁吻著,卓鋒為紫鈴脫去全身衣服,紫鈴緊閉著眼睛不敢看卓鋒,感覺非常害羞,拿起被子遮蓋自己身體,才敢張開眼睛看著卓鋒,卓鋒看到紫鈴的動作覺得她很特別,接著自己脫下衣服,紫鈴立刻轉過了頭,及緊閉眼睛,卓鋒並不知一個全無性經驗的女孩會有這樣的表現,只是又覺她特別而已,他把紫鈴蓋著的被子拿開,擁抱著她。紫鈴感覺到與卓鋒全無衣服下他的體溫滲入她身體裡一樣,他們繼續擁吻著。

卓鋒一路往紫鈴身上吻下去,看到紫鈴嬌小身軀皮膚嫩滑柔軟,溫潤觸感中愛不惜手,在紫鈴還在迎接他連續的親吻愛撫時,卓鋒突如其來在她身上一下地抽動,她感覺痛楚, 慢慢張開眼睛看著卓鋒,卓鋒微笑對著她,他們繼續無止境地纏綿著,紫鈴心裡非常激動,她已徹徹底底成為眼前自己深愛著男人的女人了。他們甜蜜地緊緊擁抱著;

卓鋒:  我哋以後可以一齊住真係好喇

鈴:  咁梗係喇, 我好幸福

卓鋒像要補充蛋白質及體能般:  如果依家有杯熱鮮奶飲就好喇

鈴:  我依家去煲熱杯奶比你飲吖 (卓鋒吻她的唇)

卓鋒準備到睡房內的洗手間,起床,看到有少許血跡在床單上,他才驚覺為何剛才紫鈴和其他女孩不同,肌肉非常緊緻,因他從未接觸過第一次的女孩, 以為是她緊張而已,原來紫鈴還是處子身啊,對她有說不出的愛惜,他們生活在甜蜜的同居生活裡。



Hazel 早已知道卓鋒有一平凡不過的女朋友紫鈴,她為了深入了解紫鈴的性格,知己知彼,主動認識紫鈴;

Hazel:  Hi,你係咪 Chester 個女朋友紫鈴呀?

鈴:  我係呀,你係邊位呀?

Hazel:  我係 Hazel 呀,Chester 個研究員呀

鈴:  哦,Hazel 你好呀。

Hazel:  係呢, 你今個 weekend得唔得閒呀, 我啱啱响美國返嚟, 香港又無乜朋友, 見你係我上司個女朋友, 你可唔可以陪我去 shopping 呀?

鈴:  但我平時著啲衫好平架喎, 未必啱你嘅心水架.

Hazel:  無問題吖, 我只係想知依家香港時下年青人興啲乜嘢style啫, 平貴都應該差唔多, 只係質地會有分別架啫

鈴:  如果你唔介意, 咁當然無問題啦

由這天開始, Hazel刻意成為紫鈴好友, 常常買任何東西或吃什麼東西也會預紫鈴一份, 紫鈴亦很大方地什麼也跟她分享,而且Hazel 更發現了紫鈴可愛的一面, 除了表情可愛, 她對人沒有機心,樂於助人, 常常微笑對待人.



因此她明白到卓鋒喜歡紫鈴什麼後,投卓鋒所好,處處表現出她如何善良樂於助人,或間中表現她可愛的一面,他們的關係已比一般同事更密切了。某天一獨立實驗室內,他們正研究著浮游原粒子的強化功能;

Hazel:  (突然從後抱實卓鋒)Chester 我好鍾意你呀

卓鋒側著頭對她說:  你估我唔知咩,一早已經知你心意喇,但我唔會唔理我女朋友囉

Hazel:  我唔介意做你背後嘅女人架 (直接擁吻著卓鋒)

卓鋒在貼身的情況下,而且對這女孩有數不清的好感,就配合她吻他全身及愛撫, 他們在實驗室內激情搏鬥,翻雲覆雨,他們的關係又再進一步了。



一個月後,再成功淨化了九龍東的地區。以香港的生活方式,空氣淨化大約一年後污染會再度重現,但只需再次用卓鋒研究出的方法就可無害地再次淨化。在需淨化地區放置一部如貨車一段大的儀器,向天發射一些無色無味無害的浮遊原粒子,由高高雲層開始到街道上吸收所有有害污染物後,儀器會回收所有粒子,再把儀器送返回卓鋒的研究所循環處理。第一階段成功後,一天,差不多下班時間,卓鋒乘電梯到紫鈴的會計部行到她的座位前;


卓鋒:  紫鈴, 我今晚想同你出去食飯慶祝我個 project 成功咗第一階段呀

鈴:  好呀

卓鋒:  不如去我哋第一次嗰間扒房吖

鈴:  嗰間好貴吓架喎

卓鋒:  你唔好成日擔心用多咗錢先至得架

鈴:  (見卓鋒有些煩躁) 你話事吖, 我聽晒你話

卓鋒:  咁我就 book 嗰間喇, 陣間公司門口等吖

他們點了第一次的牛扒, 晚餐後;

卓鋒:  不如返屋企睇戲囉

鈴:  都好喎, 唔駛嘥咁多錢嘛(伸一伸舌尖)

他們在家看完網上電影後, 就各自洗澡刷牙上床睡覺了, 在床上;

卓鋒:  紫鈴, 我想要

鈴:  卓鋒, 你想點我都會就你架啦


卓鋒在想, 為什麼她從來沒主動撫摸我吻我的呢, 感覺完全不浪漫, 結果又是卓鋒全程主動, 紫鈴只作出配合, 但卓鋒也會聽到紫鈴發出享受的呼吸叫聲, 卓鋒只覺自己是草草了事, 但紫鈴郤非常愛慕著卓鋒,只是她不懂男歡女愛的動作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工作後帶著沾寒沾凍, 四肢乏力的身軀回家, 天公還開我玩笑, 風雨交加, 有雨傘等同無的情況下, 無暇顧及身邊步伐匆忙擦身而過的行人, 驚險處處地多次被行人推撞到, 還需與看不到末端的一行人排隊輪候著公共小型巴士的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