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Nothing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Venus Minister VIII 之 天地傳說】 (四)

【Venus Minister VIII 之 天地傳說】 (四)




卓鋒到香港政府的資料庫查看紫鈴的所有資料,再根據所得資料伸延查獲她由出生到現在的一切生活細節如下:


黃紫鈴,十九歲,身形嬌小,不胖不瘦,身高162cm,家中排行第二,有一兄一弟,居住在大埔太和邨,最高學歷是高級文憑,現在在政府撥款為卓鋒開設的研究所裡任職會計部的會計文員。根據網上一切訂購資料,她並沒有太多可於網上訂購的活動,例如網上租用運動場,購買戲票,一切的主題公園,娛樂場所的門票,網聊或網上購物等,可意味著,她甚少於網上的交易或交友,喜歡親身到所有地方,或有可能是一名不喜歡網上交友家中文靜的女孩。

卓鋒把這些資料訊息兩個爸爸,再嘗試親身接觸紫鈴。為免驚動其他人,他主動用地球常用的公司內聯網電話與她聯絡;

卓鋒:  喂,你係咪紫鈴?

鈴:   (見是公司內線電話來不及查看是誰的分號)我係呀,你係邊位呀?

卓鋒:  我係 Chester 呀

鈴:  (驚愕已不能形容此刻她的心情,不相信丞生會找她自己,自己是低級職員,工作上理應沒有任何接觸的)丞生,係咪要睇會計部啲文件呀?如果係,我幫你轉駁去我上司度吖,我話唔到事架

卓鋒:  你唔駛咁驚,我唔係公事搵你,你幾時得閒,我哋出去食餐飯吖(卓鋒並不知地球人這行為可表示想約會有意思的女孩,在這刻卓鋒並不知自己是否喜歡她的)

鈴:  吓,丞生,你知唔知我係黃紫鈴呀?你肯定無搵錯人?

卓鋒:  (語氣大聲地) 你都幾奇怪架喎,第一句已經問你係咪紫鈴架喎,唔係搵你,唔通我精神分裂呀

鈴:  (得到這樣的語氣回答,一方面放下心頭大石,這位頂級的男孩並非對自己有意思,另一方面又擔心是否自己私人的事與工作上有什麼問題發生,所以丞生要私底下見她)丞生,唔好意思呀,我唔係咁嘅意思話你有問題呀,只係覺得你無可能會約我呢個咁平凡嘅女仔食飯啫

卓鋒:  (感覺這女孩真的實在太奇怪了) 咁你幾時得閒食餐飯吖?

鈴:  我幾時都得閒,丞生就你得架喇

卓鋒:  咁為咗唔好驚動公司嘅同事,今晚我架車响科技大道東38 號側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工作後帶著沾寒沾凍, 四肢乏力的身軀回家, 天公還開我玩笑, 風雨交加, 有雨傘等同無的情況下, 無暇顧及身邊步伐匆忙擦身而過的行人, 驚險處處地多次被行人推撞到, 還需與看不到末端的一行人排隊輪候著公共小型巴士的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