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Nothing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關係逆轉年齡挑戰 (一)

關係逆轉年齡挑戰 (一)



Carter 晚上電話 apps 裡接到一位7 0 歲的女顧客應召他, 理應駕輕就熟, 從前他為了逃避年老女人, 最後他亦因為年老女人原因再難適應中下階層生活而間接入行. 他清楚知道如要從事這行業長久些, 需要懂得養身之道, 因此他堅持一對一的限時服務, 個人資料內列明一對一的最低酬金為港幣五千元一小時, 女顧客告知他只要肯接受她要求的特殊服務, 將會得到他要求的待遇十倍酬金, 是次交易若以十倍計算亦即五萬, 金額非常吸引, 還說明現金交易, 待他到達時才告知需要的特殊服務是什麼.

Carter 在還沒到達老婦豪宅前, 早已準備了性興奮藥物, 安全套及潤滑油, 基本上指定用品, 以備不時之需, 解決有可能需要面對著千奇百怪的顧客而不舉的時候, 到達門前按門鈴;

一位樣貌比網上相片還要更老的老婆婆應門, 她一眼已可認出 Carter :   「入嚟吖 」

Carter 已有倒胃的感覺, 看錢份上頂硬上 :  「靚女, 有乜可以効勞呢?」

老婦 :  「你食咗飯未呀?」

Carter :  「咁夜, 食咗喇 」

老婦 :   「咁不如陪我食消夜吖 」

Carter :  「靚女, 我係遂個鐘計架喎 , 你要我陪你食嘢無問題.」

老婦 :   「我知, 呢個就係我要你做嘅特殊服務嘛 . 」

她到廚房拿了一碗粥出來放在餐桌面上, 把自己的假牙脫下, 現在她的外觀更為可怖;

老婦 :   「我哋未做前, 我要口對口餵你食粥, 我驚假牙甩, 所以除咗佢先.」

Carter 驚心動魄地心裡叫囂安撫著自己~~ 乜嘩 , 唔係咁玩我呀? 比同佢做仲難頂十陪喎 , 唔怪得佢肯比十陪酬金啦  . 但五萬蚊一個鐘又真係好鬼吸引架喎 , 雖然佢無牙勁恐怖, 但食佢口裡面啲粥啫 , 又唔係要我食屎, 死就死啦 .

Carter :  「嗱 , 我想關心下你啫 , 點解要餵人食粥呢? 」

老婦 :  「因為你個樣好似我死咗個老公後生時個樣, 我以前試過用口餵佢食粥, 我只係想回味番以前嘅情景啫 .」

Carter 心想~~ 阿婆後生時玩嘅嘢都應該幾激下架喎 , 用口餵食粥都比佢哋諗到

Carter :   「吓 , 咁好喇 , 食完粥無乜時間剩架喇 , 要做就要快架喇 .」

老婦 :   「放心我會睇時間嘅 .」

老婦開始以嘔心方法吃下一口粥, 以口對口餵他, 他唯有緊閉雙眼,幻想美女餵他, 慶幸這碗粥並不多, 十分鐘內已完成, 但這數分鐘有如慢長路程, 吃完後;

老婦 :   「開始囉 .」

Carter 心裡籌謀著盡量拖延時間 :  「靚女, 我可唔可以攞杯水飲呀 .」

老婦 :   「好, 等等.」

Carter跟著她那緩慢的腳步行到廚房, 接過她手上剛盛水的水杯 :  「唔該晒, 你間屋真係好大好靚, 剩係間廚房就已經好似我全屋咁大喇.」 (這時把性興奮藥放入口裡)

老婦 :    「鍾意嘅多啲上嚟同我一齊住囉 .」

Carter :   「哈哈...我按鐘收費架喎 .」

老婦 :    「最緊要你鍾意」 (老婦牽著 Carter 的手一起步行入她的睡房, 廚房與睡房路程雖不至於太遙遠, 但老婦也需時很久, Carter  扶著她的手慢慢地步行, 暗裡非常高興可盡殺時間)

到達睡房, 他們坐在床上, 老婦眼裡充滿愛慕之情, 她精神上的回憶才是今天應召Carter的主因, 她已忘我地把自己的年齡徹底忘記, 時光倒流到年輕時與丈夫的浪漫纏綿, 主動濕吻 Carter. 他跟吃粥時一樣, 又再次緊閉雙眼, 醫理上性興奮藥只是輔助物, 小弟弟還是需要作出適量的挑逗才能刺激雄風, 在小弟弟還沒有反應時, 老婦像為丈夫舌吻般, 助他大鵬展翅, 再一次慶幸一小時服務還有數分鐘可完成,職業服務要眼神接觸顧客地進行, 套上安全用品後主要避免性病, 還因老婦已再沒有足夠分泌需塗上潤滑油, 雙眼張開看著她實際是在夢遊般, 心不知往那方早已跑到老遠的太空去了, 再速戰速決完成這艱辛的任務, 收到現金後, 離開這老婦的豪宅.




以眾多數或宏觀角度理解,  男女與生俱來無論身形, 體力, 腦部主宰理性與感性的神經元, 性器官構造, 大概可說是一凹一凸, 一東一西, 南轅北轍, 造物主的構思無生物能理解.

以目前數據顯示, 男女身形還是男高女矮; 體力男壯女比較弱; 腦部男重理性分析, 女重感性思考; 性器官男凸, 女剛巧凹入從而繁殖下一代; “但”人類是否安於造物主的主意行事? 還是造物主早早已有衪自己的計劃呢?

男女身高體力可從後天改善改變而相互接近或繼續保持相同數據; 腦部或可說是遺傳基因明顯地因人類化學上的食物已續漸改變, 男性趨向女性化,科學家估計可能與人類大量接觸酚甲烷 bisphenol A-BPA 而影響到人類染色體異常有關;  至於性器官更不用多說了,新聞報導或歷史數據告訴我們, 人類早早已玩物喪志到由男女正常的交合, 不能滿足, 發展至以並非用來繁殖的器官交合, 例如肛門及一些性玩具甚至是瓜果或只要有孔的物件, 再進一步演變成人獸交, 除了為了滿足感和刺激感, 還絕大部份人是為了心靈上的慰藉, 尋找適時的安撫; 也許這是造物主刻意安排測試生物選擇如何運用他/牠們與生俱來的性器官吧.

請注意先天性同性戀者除外, 不敢說是大部份, 只可說部份人會 “濫用” 了先天性染色體DNA 異常而戀同性, 或可解說他們部份人思考及心理上受成長或外間影響已接近女性化或男性化, 被照顧已不是女性的專利, 相同地照顧人亦並不是男性的專利.




照顧兩字眼, 告訴我們, 有能力的會幫助或照顧有需要的人,佔大部分男性天生身形體力無可否認強於女性, 好像理所當然地告訴我們,男人天生需要保護及照顧女人; 隨著時代轉變, 地球上的經濟體系漸趨科技化, 體力勞動早已不是經濟體系的主流, 從前只有男性的工作, 現在女性也能發揮她們的作用,  目前理性思考工程工種還是大部份男性的強項, 但提到從事文職商務很多女性早已一馬當先了.

古老說法, 笑貧不笑娼, 娼妓這兩個字廣泛地用於從前的女性性工作者上,因而以 “女” 作文字的部首;  Carter,  人生旅程因現今社會性別差異的改變而面對種種不同的遭遇, 他可說現今轉營了社會的男性  “娼妓” 表表者. 俗稱 “鴨” 或 “牛郎”

這行業並非必需打正旗號張鑼門市地開業, 小至可於網上或其他公眾場合例如健身中心作自僱人仕, 實際是男女均可, 工餘或課餘時間兼職的緩交女及緩交男, 或另一稱呼 part time boy/girl friend,  於社會及職場界定緩交或 part time boy/girl friend 與妓是有所不同, 緩交或 part time boy/girl friend可細分多項服務, 除性服務外, 還可提供陪伴服務例如只需適時溫柔慰問, 虛寒問暖, 或只陪伴一般娛樂像看戲用膳; 選擇入行人仕亦可從事只提供性服務的兼職妓女或男妓;

但因社會經濟及人性關係逆轉, 原本現代已絕少公開提及的男妓行業捲土重來, 趨勢越多男性願意高姿態從事性工作行業. 雖則男妓在古代已非常盛行, 古代顧客還一面倒是男性, 現今社會已轉型, 他們的收入來源絕不可少覷, 男女顧客不惶多讓.



張嘉達 Carter, 家中獨子萬千寵愛於一身, 父母處處照顧周到, 非常遷就, 父母節衣縮食跟銀行按揭一納米房產物業, 物業擁有權父母及兒子, 但父母並不告知兒子有此資產擁有權, 慎防兒子妻子分了他們的資產, 預算兒子成家立室後與他的家庭一起居住; 他高大身材、適中健碩並不過份誇張, 樣貌中上英俊跟韓星李敏鎬有六成相似, 十八歲高中畢業後, 成績未如理想, 大學最低門檻也遠遠未能達標,自己亦認為並不是讀書材料, 唯有投身社會做事, 首份工作是售貨員, 跟大部份男孩一樣喜歡女孩抗拒同性戀, 他的初戀女友是在學時已開始而且更有性關係, 初戀女友當時還年輕並沒有現時香港經常強調的嚴重港女性格, 但畢業後各散東西無疾而終;

第二名女友同是售貨員出身, 這女友已有輕度港女特質, 購物時無論大包小包連手袋也交由男朋友拿著, 懶管他手上有沒有多餘空間, 理據是男人體力大於女人, 需要保護女人, 相反當牽涉到傳統思想女性應有的三從四德, 必定連珠爆發萬般歪理盡出,最終還是說, 時代不同而拒絕. Carter 感覺 “男人老狗” 拿著女人手袋, 已感覺非常嘔心, 還要大包小包全在他手裡, 而她是兩手空空非常空閒, 更加被旁人看作管家或奴隸, 她們因虛榮心喜歡追捧的奢侈名牌手袋, 不是好應該自己拿著來炫耀嗎? 最終當然分手收場.

第三名女友是從朋友圈認識的, 樣貌普通, 合格已可,但請各位不要被外貌平凡的女人誤導, 以為總應該對感情事認真吧,那你們是大錯特錯了, 她是一位自戀狂港女, 自以為美若天仙, 對愛情完全不認真, 在 Carter 背後經常對其他男人賣弄風騷, 目的繼續找尋高富帥, 她因自己只找到高帥獨欠富而感到失落,但抱著騎牛搵馬的心態, 找到高富帥立刻跟 Carter 分手; 她貪慕虛榮, 沒修養, 口是心非.她本非常聰明地避開在 Carter 朋友圈裡賣弄風騷,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天意要讓人知道, 永遠不能躲得過, 在蘭桂坊的街頭上被 Carter 發現她跟另一男人在街頭擁吻著, 結果當然分手收場;



第四名女友亦是從朋友圈裡認識, 年輕人永遠從樣貌選擇優先, 盡忘記了自私港女的可怕, 她樣貎中上, 觀乎外表他們非常合襯, 這女子其中一劣根可用四字形容 “機關算盡”, 若經她一算, 草原可瞬間變成沙漠, 寸草不生. 她擁有港女重大幾項特徵, 斤斤計較, 為求目的, 不擇手段, 可達到卑鄙無恥, 自私自利,自我中心, 對自己的所有責任更可得過苟且了事, 過份貪錢, 每次約會當然地要 Carter 付款,  他本已感到不勝負荷,因他並不是高收入人仕, 但她完全不睇諒, 把花費男人的錢財視為理所當然, 以下是其中一斤斤計較的極端例子;

3rd 女友:   「Carter 今日同你啲朋友打完羽毛球, 啲羽毛球係我攞過嚟架, 你比番 80 蚊我吖 .」(注意這是舊的羽毛球)

Carter:  「吓 , 你唔係咁都同我計呀, 啲波用過架喎 .」

3rd 女友以她的歪理責罵他:  「有啲新架, 總之你比番錢我啦 , 唔係我以後都唔同你啲朋友打波架.」

Carter 最後為免她不停責罵, 唯有付款給她, 慶幸她沒有跟他的朋友要回球錢,否則顏面何存?

她喜歡 Carter 只因他的俊俏外貌, 與他一起時必會引起朋友們的艷羨目光, 但論到錢財,他是失敗之代表,  嫌棄他欠缺錢財; 相同地, Carter 喜歡她的樣貌, 朋友圈對她樣貌評價多讚口不絕, 但 Carter 對他的港女極品性格顯得惡夢連場, 最終不到兩個月急速提出分手. 兩年內不再相信港女已沒有接受新戀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日思夜想的偶然 (一) 凱鈴的夢境奇遇及日常生活 工作後帶著沾寒沾凍, 四肢乏力的身軀回家, 天公還開我玩笑, 風雨交加, 有雨傘等同無的情況下, 無暇顧及身邊步伐匆忙擦身而過的行人, 驚險處處地多次被行人推撞到, 還需與看不到末端的一行人排隊輪候著公共小型巴士的一席...